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全院开通《不列颠百科全书》网络版的通知

  • 发表日期:2005-12-06 【 【打印】【关闭】
  • 各位读者,大家好!
            CSDL项目管理中心购买并从今年121日起,在全院范围内正式开通《不列颠百科全书 Encyclopedia Britannica)》网络版使用。地址:http://search.eb.com使用期限:2005121—20081130日。
    数据库简介
       《不列颠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Britannica,简称EB),又称《大英百科全书》,在西方百科全书中享有盛誉,其学术性和权威性已为世人所公认。Encyclopedia Britannica Online(简称EB Online)作为第一部Internet网上的百科全书,1994年正式发布上网,为用户提供服务,且多次获得电子出版物或软件方面的有关奖项,目前已发展成世界上使用较为广泛的电子参考工具之一。
        欢迎大家试用!
     图书馆
    200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