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 发表日期:2008-01-15 【 【打印】【关闭】
  • 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3-5

     

    应聘方向:飞行器决策与管理/任务规划/飞行控制/综合飞控。

    岗位描述:从事飞行器如无人机或者高超声速飞行器等的任务决策与管理、任务与航迹规划、鲁棒飞行控制与优化、综合飞行控制等方面的研究。

    任职资格:

    1.        具有飞行力学背景,熟悉飞行器控制过程,熟练掌握飞行器的任务决策与管理技术,或者系统建模、经典控制理论、现代控制理论等。

    2.        热爱飞行器研究,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踏实,能吃苦,服从团队安排。

    3.        即将或刚获得博士学位,己取得显著科研成果的申请者将予以优先考虑。

     

    联 系 人:

       易建强老师 jianqiang.yi@ia.ac.cn            电话:010-62658815

           常红星老师 hongxing.chang@ia.ac.cn     电话:010-6257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