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0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 发表日期:2008-04-21 【 【打印】【关闭】
  •  

    一、        复试分数线:

         总分:200  英语:56  数学及专业课:60;参加复试58人,计划录取41人

     

    二、        复试时间和地点:

          428日下午1400时,自动化大厦十三层学术报告厅,复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429日7:30-9:30体检,10:00-17:30复试

     

    三、        复试内容:

          专家组对学生的道德修养、专业素质、外语水平、科研能力、口头表达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要求每位参加复试的考生以PowerPoint文件的形式向复试小组作报告。报告时间为10分钟,提问10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工作经历及工作业绩、科研经历和成果、个人主要贡献及拟进行的学习和研究工作设想等。请参加复试的考生于424日前将准备好的PPT文件发送到yjs@ia.ac.cn,注意:邮件主题和文件名均用考生的姓名,否则造成文件丢失,考生自负责任。不接收不按时提交的报告。

     

    四、        资格审查

    1、             参加复试的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张一寸免冠近照(体检表用),往届毕业生需携带学位证书及复印件。

    2、             本科及硕士阶段成绩单,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出具,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3、              政治审查材料(加盖公章并密封),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学生办公室出具,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五、       其它

    1、初试成绩符合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看到本通知后,请尽快下载并填写如下表格,寄发到yjs@ia.ac.cn

     

    准考证编号

    考生姓名

    能否参加复试

    其它需说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