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举办博士后学术交流研讨会

  • 发表日期:2010-09-27 【 【打印】【关闭】
  • 9月20日下午,由自动化所博士后联谊会主办的“自动化所博士后学术交流研讨会”在自动化大厦十三层第二会议室举行。自动化所在站博士后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分为机器人设计、控制学习与设计、图形处理与模式识别、光学控制四个研讨单元,来自模识、复杂、集成、高创的10位博士后科研人员从机器人仿生设计、迭代学习控制理论与方法、手写文字识别、基于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的中药注射液成分检测等主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课题在研情况及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与会博士后展开热烈讨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后,博士后纷纷表示,学术交流研讨会的形式很好,为自动化所博士后科研人员的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博士后沈栋做报告

    博士后翟永杰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