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成功举办第四届职工游泳比赛

  • 发表日期:2011-08-24 【 【打印】【关闭】
  • 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哨响,运动员们跃入亮澈的水中,溅起一朵朵洁白的浪花……这是自动化所游泳比赛的现场。8月20日上午,自动化所第四届职工游泳比赛在中关村游泳池举行,来自所机关、实验室等8个部门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个人、集体两类竞赛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包括50米蝶泳、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100米蛙泳、lOO米自由泳,集体项目包括男女混合4×50米接力和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分别设置了男女甲组(35岁以下)、男女乙组(36~50岁)和男女丙组(50岁以上)六个组别。

    在各个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卯足劲儿、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自动化所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最为精彩的是集体项目。按照规则,男女混合4×50米接力比赛至少一棒为女性,男子4×100米接力则不限泳姿。各组运动员根据自身特点安排队员先后顺序,以发挥出各自优势,赛出最佳水平。运动员们在水中你追我赶,岸上助威团“加油”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以121分获得团体总分冠军,复杂代表队以106分取得第二名佳绩,综合信息队以68分获得季军。

    本届游泳比赛由自动化所工会、党办、妇委会、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主办,自动化所游泳协会承办。所内职工们积极响应,尤其是部分研究生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担当裁判工作,确保了游泳比赛顺利进行。游泳比赛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引导广大职工以健康体魄、拼搏精神积极参与研究所的“十二五”和“创新2020”工作。

    赛前准备 摩拳擦掌

    蛟龙入水 争先恐后
    水中竞技 破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