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采购风险防控管理机制建设研究”座谈会在自动化所举办

  • 发表日期:2012-04-19 【 【打印】【关闭】
  • 4月19日,“采购风险防控管理机制建设研究”座谈会在自动化所举办,广东省科技图书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魏东原,纪检干部彭志平,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院纪检干部冯志刚到自动化所进行了交流,自动化所副所长、纪委书记徐波接待了课题组一行,纪委副书记史啸军,财务资产处、科技处负责人及实验室采购人员等14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徐波简要介绍了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的采购内容、方法,以及研究所在采购方面的规章制度建设。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采购经历,讨论分析了采购中可能存在的主要风险点,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是中科院2012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拟定的重要工作。自动化所将按照中科院及京区党委的部署推进此项工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