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发表日期:2012-11-28 【 【打印】【关闭】
  • 11月22日,自动化所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有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王小明、副所长徐波,研究生部主任邸凌老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磊老师、自动化所团委书记刘禹老师、研究生部胡蓉老师,以及60多位研究生代表及周边兄弟院所的研究生会代表等。

    会上徐波副所长首先代表研究所对第六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感谢,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传承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紧接着,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白博同学回顾和总结了第六届研究生会两年来的各项工作和成果。随后,由会议筹委会选举组毛娜同学组织各位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研究生会委员。最后由提案组刘晓龙同学宣读了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汇总报告。

    当天下午,全体代表针对大会提案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值得参考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小明书记总结了大家的发言,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解决方案,并建议会后由研究生会对提案进行总结整理,通过研究生部转交给所内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争取在会议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对全部提案进行公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