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刘禹工程师荣获“第二十一届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标兵”称号

  • 发表日期:2013-03-01 【 【打印】【关闭】
  • 2月28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举行第二十一届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颁奖大会,经海淀区科协推荐、北京市科协组织专家评审,自动化所刘禹高级工程师荣获“第二十一届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标兵”称号。

    由北京市科协组织开展的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评选活动,旨在为优秀青年科技人员搭建展示才干、公平竞争的舞台,为广大青年树立刻苦钻研,拼搏创新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企业创新发展、首都经济社会建设服务。20多年来,共评选出97名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标兵和3387名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造就了一批进入科技前沿的青年领军人物和技术带头人。

    刘禹同志长期从事物联网及RFID技术基准测试研究,作为课题组长和主要完成人承担了多个国家大型科研项目,有着丰富的项目组织和管理经验,在RFID研究领域内获得了较为广泛的认可,并在科技成果创新与转化方面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