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中关村发展集团创新创业金融资源对接会在所内举行

  • 发表日期:2016-09-30 【 【打印】【关闭】
  •   926日,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助理龙宜彬一行二十余人到访自动化所,并在所内召开创新创业科技金融对接会。研究所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对科技创业感兴趣的科研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龙宜彬表示,中关村发展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为前沿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供有效的投资和服务,通过整合国内外创新资源,加快培育具有科技主导权的“高精尖”产业集群。在科技金融方面,集团正在全力推进一体化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力求为广大科研院所创业者提供全程创业服务。 

      随后,中关村发展集团产业投资部、科技金融事业部、以及6个子公司的负责人围绕投资、微贷、知识产权、融资担保、租赁及特色园区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研究所的十余个项目团队和所属企业与中关村发展集团相关部门进行了项目对接。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开展这样的对接交流会,以收获更多关于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等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