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九届三次职代会

  • 发表日期:2017-03-01 【 【打印】【关闭】
  •   31日,自动化所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九届三次职代会,所职工代表、特邀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小明主持。 

      会议首先对自动化所2016年十佳员工和优秀团队进行表彰,马雷等10名同志获“十佳员工”荣誉称号,智能感知与计算团队获2016年度优秀团队。徐波所长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号召全所同志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不畏艰难、勇于创新。 

      会上,徐波所长对研究所2016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从科研项目、人才队伍、获奖、支撑重大工程应用、专利申请及转让、成果转化、新建联合实验室、支撑成果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回顾。徐波所长详细汇报了2016年研究所围绕“进一步优化科研布局”“拓展人工智能重大应用”“科研组织结构不断优化”“推进离岗创业工作”这四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进展。徐波所长还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2017年重点工作。2017年,研究所将从人才、经费、平台、项目、政策等不同维度为自动化所人工智能这棵大树施肥、剪枝。 

      财务资产处处长李玉杰报告了研究所2016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及2016年度财务预算情况。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光仪报告团队管理办法制定情况,通报了院人事政策调整举措。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勇进汇报2016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另外还对九届二次职代会提案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民主评议环节,由职工代表对研究所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评议,内容包括“一三五”战略规划推进情况、承担科技任务和成果产出情况、科技合作与产业化情况、队伍建设及人才情况、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情况、党建和创新文化及反腐倡廉工作、管理创新及机关服务工作七个方面。评议结果显示,各项工作满意率均在90%以上。 

    2016年度十佳员工合影

    为2016年度优秀团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