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航天科工一院奚全生院长一行来访自动化所   

  • 发表日期:2017-05-25 【 【打印】【关闭】
  •    524日下午, 航天科工一院奚全生院长、王毓敏副院长、史红卫副院长一行17人到访自动化所,参观了研究所相关科研成果。战超副所长接待了航天科工一院来访一行。

      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自动化所脑微观重建平台、脑认知功能模拟、脑图谱与脑检测设备、开源信息与媒体传播决策、平行交通等等科研成果,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战超对航天科工来访一行表示欢迎。科技处处长杨鑫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战略部署,以及“人工智能+”与行业的深度结合的系列科技成果。 

      航天科工一院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就智慧系统、智慧企业、智慧测试等7个科研方向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奚全生院长表示,此次访问深入了解了自动化所的系列科研成果。来访人员对自动化所智能交通、平行管理、大飞机检测等多个科研项目成果表示出浓厚兴趣。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起更多合作,希望早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参观自动化所脑图谱与脑检测设备项目

     

     

    自动化所脑微观重建平台项目

     

     

    自动化所开源信息与媒体传播决策项目

     

     

    自动化所平行交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