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组织全所同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 发表日期:2017-10-18 【 【打印】【关闭】
  •   1018日上午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国关注、承载着全国人民殷切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自动化所组织全所职工、研究生共计250多人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两个直播会场座无虚席。自动化所所长徐波、党委书记牟克雄、纪委书记战超、党委委员刘光仪等和全所同志一起观看了开幕会。 

      收看过程中,自动化所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反响热烈,会后大家各自畅谈切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中开篇就提到了“天眼”“墨子”“悟空”等科技成果,提到了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些都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科技界的重视,对科技人员的殷切期待。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工作者,自动化所人备受鼓舞,感到倍加珍惜,下一步将紧密围绕科技创新的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我国人工智能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历史性贡献!

      此外,还有不少在实验室值守的同志,离退休老同志通过各种方式观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 

    学术报告厅会场

    齐唱国歌

    第一会议室会场

      复杂实验室部分党员在观看开幕会 

     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