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副所长刘成林研究员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 发表日期:2017-11-06 【 【打印】【关闭】
  •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公布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来自教育部、工信部、中科院等国家部委所属单位和全国各省的411人入选。自动化所副所长刘成林研究员入选。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科协等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    

      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持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入选标准高、难度大。  

      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名单共有411人,其中中科院系统40人,教育部直属高校共有55人,工信部高校10人,解放军系统36人,其余来自全国各省和其他部委和国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