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参观物理所党员教育基地

  • 发表日期:2018-11-02 【 【打印】【关闭】
  •   1030日,自动化所机关党支部在党委书记牟克雄、纪委书记战超的带领下,参观了物理所党员教育基地并与物理所进行交流座谈。 

      自动化所党员一行四十余人首先参观了物理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超导实验室,并观看了《老科学家故事》视频,重温了老一辈科学家钱三强、陈能宽、黄昆、赵忠贤等人为我国科技事业前赴后继、无怨无悔的感人事迹。 

      参观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召开了座谈会。物理所党委书记文亚对自动化所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物理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做了简要介绍。自动化所和物理所机关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工作。双方还就机关事务规范管理、基建工作、人才招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牟克雄书记在讲话中表示,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刻感受到老一辈科学家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矢志报国的精神,希望党员同志们将这种精神转化为促进本职工作的动力,在做出新的贡献。牟克雄书记还指出,不同学科领域的研究所要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物理所在机关管理工作中的很多经验和理念都值得自动化所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兄弟研究所之间能架起沟通和交流的桥梁。 

    参观超导实验室

    座谈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