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北京市科委副巡视员刘晖一行调研自动化所

  • 发表日期:2019-06-10 【 【打印】【关闭】
  •   66日下午,北京市科委副巡视员刘晖一行调研自动化所,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国科大双创学院副院长胡毅参加调研。 

      刘晖先后到类脑智能中心、分子影像实验室、智能感知中心等部门参观调研最新研究成果,并重点询问项目研究进展及成果转化工作。在随后的座谈环节中,刘晖副巡视员听取了研究所情况介绍,并就技术成果转化方式、制度流程、问题困难进行了研讨交流。他指出北京市高度重视人工智能等高精尖领域的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工作,市科委部署实施了一系列重大项目进行重点支持,特别是对于成果转化管理工作,市科委启动平台建设专项,遴选优秀单位作为试点进行推进。他高度肯定自动化所的科技创新工作,希望自动化所能够持续在成果转化工作中率先垂范,取得更大更辉煌的成绩。牟克雄感谢市科委多年来对自动化所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是自动化所重要工作内容,研究所正在积极出台相关政策,集聚资源,形成合力,更大力度地推动研究所的产业化工作向高端引领、高质高效方向迈进,希望继续得到市科委的指导和支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原始理论创新、关键技术攻关和产业示范引领。 

      北京市科委高新处施辉阳处长、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王兰平主任、侯敬超主管,自动化所重大项目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孙守胜一并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