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获三项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组织奖

  • 发表日期:2020-07-08 【 【打印】【关闭】
  •   日前,在中关村管委会出资,中关村管委会和中科院北京分院联合组织的第九届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先进团队评选中,自动化所再创佳绩,斩获三奖项。 

      其中“基于RISC-V的微处理器设计技术产业化项目团队”获得成果转化一等奖、“智能财务系统与服务技术应用项目团队”获得成果转化二等奖;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获得组织一等奖。 

      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北京转化先进团队评选工作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中关村管委会关于推动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的奖励办法为依据,旨在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和产业化,加快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自2011年启动以来,每年在京区中科院系统甄选优质项目转化团队与技术转移服务团队进行表彰,我所已连续九届在该评选中获得好成绩,多次获得一、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