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表日期:2021-03-24 【 【打印】【关闭】
  •   322日,自动化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牟克雄作动员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委员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牟克雄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准确把握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牟克雄书记强调,按照院党组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本职工作,努力落实“四个结合、两个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与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快科技自立自强,与科技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促进党员、干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广大职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学习好党史、院史、科技史、所史等教育资源,创新形式方法,增强学习实效,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年度各项党建重点任务,以昂扬的姿态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战超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落细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党办主任宋琪介绍了自动化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及2021年度党建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