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北京分院项国英书记来我所宣布王东琳同志任职

  • 发表日期:2009-11-04 【 【打印】【关闭】
  • 740)this.width=740" _fcksavedurl="/webpic/W0200911/W020091104/W020091104559746839581.jpg" OLDSRC="W020091104559746839581.jpg" />

     

    740)this.width=740" _fcksavedurl="/webpic/W0200911/W020091104/W020091104559750041609.jpg" OLDSRC="W020091104559750041609.jpg" />

     

    113日下午,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项国英同志,北京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浩然同志莅临我所宣布王东琳同志任职决定。我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项国英同志主持。项书记首先宣读了院党组关于任命王东琳同志为自动化所所长的决定,并发表了讲话。

    项书记指出,王东琳同志主持自动化所全面工作以来,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继续推进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和发展,做出了很好的工作,也得到了全所干部职工的充分认可。通过考察,院党组决定任命王东琳同志为自动化所所长。借此机会,项书记对自动化所提出四点希望:

    第一,进一步重视战略研究。发展战略对一个研究所的生存与发展至关重要。自动化所在这方面有着优良的传统,希望继续发扬传统,不断提升战略研究的水平,不断调整优化学科布局,集中优势兵力做大事,形成符合国家战略需求的大成果,做出大贡献。

    第二,进一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第一资源,要做到引进和培养并重,根据需要引进优秀拔尖人才,用好现有人才,培养好青年人才。

    第三,高度重视创新文化建设。“人管人,气死人;制度管人,累死人;文化管人,管住魂。”希望党政领导班子进一步重视创新文化建设,用文化来凝聚人、培育人、引导人、调动人,树立创新理念,营造良好氛围,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四,加强党政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自动化所有优良的传统,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相互尊重、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最后,王东琳所长做了讲话。他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和全所职工的信任,感谢项书记对自动化所提出的四点期望和要求。他说,自动化所有良好的基础,在历史机遇面前,所领导班子有责任、有义务把研究所带向新的高度。王东琳所长表示,要形成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带领全所干部职工,扎扎实实地认清形势,凝聚全所力量做大事,共创自动化所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