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李志刚同志率队对自动化所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

  • 发表日期:2010-06-22 【 【打印】【关闭】
  • 6月21日,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人事教育局局长李和风、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项国英、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副局长孟丹以及人事教育局、北京分院有关同志对自动化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换届考核。

    考核大会由项国英主持,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副研以上科研人员、副处长以上管理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委、青年科技骨干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所长王东琳代表本届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求真务实促创新,开创研究所事业新局面》的述职报告,报告从本届班子基本情况、四年来工作回顾、对未来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对四年来研究所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在听取了述职汇报之后,北京分院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管兵宣读了自动化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管兵指出,在本届班子任期内,所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带领和组织研究所积极争取课题经费,经费获取能力显著增强;修订并完善了一批管理制度,科研管理实力不断增强;基础研究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社会效益显著;在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的争取方面保持竞争优势。

    随后,李志刚同志做重要讲话。李志刚指出,王东琳所长的工作报告全面、朴实、鼓舞人心,在本届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自动化所积极调整学科布局、凝练科研目标、争取国家重大任务,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李志刚对自动化所未来发展提出两点希望:第一、认真做好创新2020的全面启动工作,在认真总结经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做好创新2020方案的制定;第二,在已有学科积累的基础上,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关系国计民生、国家安全等领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了《领导班子换届考核民主测评表》和《民主推荐表》。会后,考核组还与各类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个别谈话,听取对本届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评价,并征求对下届领导班子人选的推荐意见。

    考核大会由项国英书记主持

    王东琳代表所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

     

     管兵处长宣读自动化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李志刚同志做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