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难忘今宵,永远的青春纪念册—记“青春纪念册”毕业晚会

  • 发表日期:2010-06-29 【 【打印】【关闭】
  • 骊歌起,梦想飞;云帆挂,沧海济。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的学子将要离开自动化所,走向社会。6月18号晚上7点,“青春纪念册”毕业生晚会在13层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王飞跃所长、何林书记、研究生部李磊老师、胡蓉老师出席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整场晚会,与众多学子们一同欢送毕业生。

    随着四位光彩照人的主持人的登场,我们的晚会正式开始。开场节目是所里偶像派+实力派的紫焰舞团带来的舞蹈,快感平四和热情拉丁舞,他们优美的舞姿、动感的节奏让在场的观众精神为之一振,晚会的气氛一下子就被调动起来。

    晚会上毕业班的同学既是观众,又是主角,各个毕业班都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04硕博班的歌曲串烧《最初的梦想》、《幸福快车》、《且行且珍惜》、《干杯朋友》唱出了他们的成长经历——依稀记得那年初入科院怀揣梦想,怀念在科院学习科研的美好时光,临近毕业难舍难分。05硕博班的几位同学演唱的《明天也要作伴》和《祝福》表达了对友情的珍惜和对未来的祝福,全班合唱的《相亲相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展现出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07博的《青春日记》唱出了我们写在青春纪念册里的点点滴滴。07硕博则结合同学们的科研经历为大家倾力打造了一部诙谐幽默的情景剧《青春无悔》,末尾的时候几位演员握紧拳头整装待发,仿佛在告诉大家,只要努力,我们的未来便不是梦!

    在师兄师姐毕业的时节,09硕博也送上了他们的祝福。在一曲《倾国倾城》的音乐伴奏下,几位美女身着长裙,手举粉扇翩翩起舞,她们柔美的舞姿让人如入仙境,心旷神怡。话剧《一起走吧》讲了一个青年大学毕业之后奔赴大西北报效祖国的故事,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穿插于精彩节目之间的是各个毕业班的班级视频,一张张往昔的照片,一张张朴实的脸庞,记载了毕业班同学一起走过的时光岁月、风风雨雨,沉淀出一份难以割舍的同窗之情。嘿,同学,我们曾在一起;毕业了,无论海角天涯,我仍会将你挂念,道一声珍重,珍重!

    游戏互动环节可以说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在《猜人名》、《寻宝计划》、《最佳拍档》和《吃西瓜大赛》等游戏中,全场观众都积极参与其中,玩得不亦乐乎,满场都是欢声笑语,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晚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伴随着07博感人的班级视频,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里是离别的站台,这里是远航的起点,装载在梦想,我们从这里扬帆起航!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同学明天会更好!

    何林书记讲话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

    所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所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