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杨一平同志新任自动化所副所长

  • 发表日期:2011-08-18 【 【打印】【关闭】
  • 2011年8月17日下午,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来所宣布杨一平同志的任命。

    会上,马扬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任免通知》(科发人任字[2011]35号):杨一平任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任期至本届班子届满)。马扬代表分院对杨一平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其深入了解情况,尽快进入角色,不断学习提高,密切配合班子工作,把自动化所的各项事业推上新的台阶。马扬还对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自动化所应抓住“十二五”和“创新2020”的重要发展机遇期,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集中优势力量,把现有良好的发展局面继续推进下去。

    随后,杨一平做了发言。他说,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的信任,他将积极支持和配合所领导班子班子,全力以赴做好副所长各项工作,认真按照研究所“十二五”发展规划的要求,全心全意为研究所发展战略服务,为全体职工服务。

    会上,所长王东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院党组、分院党组对研究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杨一平在自动化所工作多年,他为人谦逊,不计个人得失,近年来在信息化如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方面做出了重要探索。东琳所长强调,本届班子将决不辜负院党组、分院党组和全所职工的期望,紧密围绕研究所确立的“一三五”科技布局,凝聚力量,扎实推进规划的组织实施,将自动化所的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代会常委、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