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自动化所召开2035创新任务推进情况交流会

  • 发表日期:2020-09-21 【 【打印】【关闭】
  •   918日,自动化所组织召开2035创新任务推进情况交流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特邀专家、“2035”创新任务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成林副所长主持。 

      为更好地组织承担国家重大战略科技任务,开展持续深入的科技创新活动,研究所以“任务带成果及人才”为主导思想,先后启动了32035创新任务。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了解已启动的2035创新任务的科研工作进展,请学术委员会成员与专家就技术路线、任务推进做出指导,同时了解任务组织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管理问题,对研究所相关政策作进一步完善。 

      会上,各2035创新任务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任务启动后的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对各任务组织实施中科学问题和管理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深入的意见和建议。 

      徐波所长对各2035创新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2035创新任务能够进一步聚焦目标,心无旁骛,开展高质量高水平创新,真正从各自领域的“高原”迈向“高峰”。研究所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持续深入地为已启动的2035创新任务提供更完善的保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