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吕宜生研究员获2023年度IEEE智能交通系统杰出研究奖

  • 发表日期:2023-10-20 【 【打印】【关闭】
  •   日前,第26IEEE智能交通系统国际会议(The 26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ITSC 2023)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召开。 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IEEE智能交通系统杰出研究奖IEEE ITS Outstanding Research Award),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吕宜生研究员因在大规模交通系统建模、预测和控制方面做出的贡献获此殊荣。这是时隔12年,我国学者再次获得这一奖项。2011年,我所王飞跃研究员曾获奖,这也是首位中国学者获得该奖项。 

      IEEE智能交通系统杰出研究奖由IEEE智能交通系统学会设立,授予在智能交通系统相关领域的研究中做出重大杰出贡献的人员,每年授奖不超过1人。 

      信息来源:https://ieee-itss.org/awards/outstanding-re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