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扫描

媒体扫描

经济日报:《2016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召开》

  • 发表日期:2016-08-29 【 【打印】【关闭】
  •   2016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6)8月26日在北京召开。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发起主办,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与CSDN网站共同承办。1000余名人工智能专业从业者和媒体代表参会。

      来自国际人工智能促进会、麻省理工学院、中国“两院”等机构的8位专家在会上作主题报告,全方位解读人工智能领域当前最前沿、最重要的方向。大会还设置“人工智能驱动的人机交互”“人工智能产业论坛”“人工智能青年论坛”和“机器学习的明天”等四大专题论坛,由中科院、清华、北大的专家学者,和微软、BAT、滴滴等企业技术精英,以及人工智能领域初创公司广泛参与,议题覆盖机器学习、人机交互、模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NLP)等人工智能领域的热门、前沿研究和产业实战等。

      (原载于《经济日报》 2016-08-27 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