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扫描

媒体扫描

天津电视台:新闻广播现场直播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式

  • 发表日期:2017-07-06 【 【打印】【关闭】
  •   629日上午,首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中外政要、著名企业家和院士专家,共襄智能科技产业盛会,以“迈向大智能时代”为主题,深入对话和交流,探讨智能科技前沿趋势,展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谋划智能社会未来愿景。当天上午,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FM97.2,从850分开始到10点,现场直播了大会开幕式实况。   

     

     

        

     

          

     

      为做好这次直播工作,新闻广播的参会记者提前了解了大会开幕式的流程和背景资料,撰写了详尽的导播稿。其他工作人员在直播前多次前往直播现场熟悉场地,调试设备,尽快适应现场气氛,做好了周密的准备。在现场直播开始后,两位主持人配合默契,播报流畅,用准确生动的解说介绍了大会开幕式的盛况。现场和后方的技术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证了现场直播的顺利播出。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顺利完成, 

       

      

        

      世界智能大会是智能领域全球首个大型高端交流平台,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着力打造世界级先进科技成果发布平台、创新合作平台、产业聚集平台、投融资对接平台。大会开幕后,还举办了“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智港论坛·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专题报告会”、“世界智能驾驶A20(泰达)国际论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