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北京市科委主任许强到自动化所考察调研

  • 发表日期:2017-10-23 【 【打印】【关闭】
  •   1023日,北京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强一行到自动化所考察调研,市科委副主任张继红、电装处处长曹岗、生物医药处处长曹巍等一同来访。自动化所所长徐波接待调研一行。 

      许强主任一行参观了脑网络组图谱、脑认知模型、脑微观分析和重建、脑认知功能诊断分析等系列成果,了解研究所平台建设和研究进展情况。 

      在听取成果介绍过程中,许强主任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他表示,自动化所聚焦人工智能和类脑智能研究取得了系列成果,搭建了许多很好的平台,在成果转化方面率先出台政策支持,促进科研成果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他指出,北京市正在努力推进“三城一区”建设,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希望自动化所深度参与到北京科创中心建设中来,加强平台开放,促进平台共享,同时,欢迎自动化所人工智能创新成果落地北京孵化,培育“高精尖”产业。 

    参观脑图谱研究成果

    参观脑认知功能模拟研究成果

     

    参观脑微观分析与重建成果

    参观脑功能检测工具集研究成果

      

    参观分子影像手术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