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之后的注意事项

  • 发表日期:2004-11-17 【 【打印】【关闭】
  •  

    针对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统一作如下答复:  

    一、院招办定于18号召开招生工作的会议,所以下一步怎么办我们只能等政策出来之后再通知,大家只要留意网上通知就可以,不必着急。

    二、原定10号之后公布收到的信息核对表的名单,现在考虑到信息核对表是在现场确认之前打印和寄出的,不能视为正式报名的依据,因此公布意义不大。而且目前收到的核对表与我们同院招办了解到的数字有较大差距,所以我们等院招办18日开会之后得到准确的报名数据之后再考虑是否公布。即便是没有邮寄信息核对表,目前看来关系也不大,大家不必紧张。

    三、今年实行的统一网上报名,由于交接和沟通的关系,造成了研究生部老师工作量的猛增,因此,在没有正式通知之前,大家不必急于邮寄任何报名材料。

    四、报考点一律不负责对本报考点考生报考信息修改工作。若考生认为部分信息填报有误,应在我们发出相关通知之后,再直接与报考单位联系,由报考单位根据本单位要求负责解释和修正。

    五、关于入学考试安排

      1、考试日期:2005年1月22日至23日。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2、考场安排: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报考点报名的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考试、安排考场。考场分布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玉泉路教学园区和中关村教学园区。

      请考生在2004年12月初登录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主页查询考场的具体安排(http://www.gscas.ac.cn) 。

    在其他报名点报名的同学由各报名点安排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

    六、目前是紧张备考阶段,请大家不要随便相信或传播网上空穴来风的传言,以免影响备考的心情和精力,特别是关于复试阶段的事情目前最好不要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