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博士生选修课11月4日开课的通知

  • 发表日期:2004-11-22 【 【打印】【关闭】
  • 各位同学,大家好!

        博士生选修课11月4日开课,每周四上午8:30上应用随机过程,每周四下午2:00上最优化理论。上课地点:本所,大厦13层第二会议室

        最优化理论,教材是清华大学何坚勇编的《运筹学基础》,研究生部有样书,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来看。赖老师说,不买书看他的讲义也可以,但要想系统地学习,可以买这本书,因为这本书上的内容很全面。

        应用随机过程,教材是清华大学林元烈老师写的《应用随机过程》,林老师要求大家准备教材,并希望大家复习一下初等概率论的知识。

        关于教材的购买,请大家通过邮件或电话于本周五以前,到研究生部登记,我可以帮大家集体购买(这样也许能便宜一点)。

        开始上课的前两周,可以试听,选课有变动的同学请在这两周内到研究生部修改选课登记,之后,名单确定下来不再予以修改。并要求同学们认真、按时上课,并参加相应课程的考试。

        没有进行选课登记,但有兴趣听课的同学,可以去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