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测试网上查询读者信息的通知及系统存在问题的说明

  • 发表日期:2005-01-07 【 【打印】【关闭】
  •  各位读者,大家好!

    请大家测试“新所主页-图书馆-联机目录-书刊检索”栏目下的‘读者信息’,其中‘读者条码’见所内公告20041222日‘关于试用图书馆网上书刊检索的通知’附件,读者口令无。

    如果读者能够登陆该系统,可查询个人借阅信息、网上续借和修改读者信息;如果有个别登陆出错,请对“工具-Internet选项-隐私”进行设置。

    另外,由于系统的问题,对已发过催还通知的图书续借时,在图书馆公共检索系统的催还通知中相应应还日期没有同步更新。对于这种情况,请大家不要着急,还书时间依“读者信息”中的应还日期为准。

    关于邮件催还,前几次的测试出了一些问题,给不少读者带来了麻烦,在此表示歉意。目前,如无特殊情况,图书馆一般都在每周进行12次逐条手工催还测试,请没有注册电子邮件的读者尽快在“读者信息”的“修改读者信息”中进行注册,并修改个人口令。

    20041222日以后办理的个别借书证,请直接与图书馆联系,索要自己的读者条码。

    对于目前系统存在的问题,图书馆正在努力与软件提供商联系,请大家耐心等待。

    如果测试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请直接与图书馆联系:62554292,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