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05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时间安排

  • 发表日期:2005-04-19 【 【打印】【关闭】
  • 一、复试基本要求:
    英语入学考试的成绩不低于60分,各门业务课考试成绩不低于60分,总分不低于205分。
    2005年我所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计算机应用技术三个专业分数线均为同一个标准。考生请仔细阅读《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2005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复试要点及要求 》,按照相关要求准备复试,并按照规定的时间来所报到参加复试,我所将不再邮寄书面复试通知书!
    本通知发出后3天内,请参加复试的同学以email的方式反馈到研究生办公室,告知已接收到复试通知,是否准备参加复试。发email到yjs@mail.ia.ac.cn,邮件的主题为“博士生复试”,内容包括:姓名,准考证号,各门考试成绩及总分。
    如有不参加博士生复试的同学及时通知自动化所研究生办公室。
    3天后未返回信息的,研究生办公室将尽力用电话或其他方式联系。
     
    1.      复试时间及内容安排:
    2005年自动化所博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定在4月25-26日。请各位要参加复试的同学注意以下几点:
    4月24日:下午2点,自动化大厦十三层,学术报告厅集中,讲复试注意事项
    4月25日:早7:00点中关村医院体检
    4月26日:上午8:30点开始,分组复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      复试期间将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复试时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
    ²       准考证;
    ²       有效身份证件
    ²       学位、学历证书(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交证明信)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²       一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²       政治审查材料(加盖公章并密封,在自动化所新主页“研究生教育”之“表格与下载”中下载表格);
    ²       硕士成绩单(非应届生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章)。
    ²       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他研究成果证明
    ²       攻读博士期间想致力研究的问题和设想
    3.      复试结束后,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专业复试未通过的考生不予录取。
     
    特别补充:关于政审材料,指由所在基层单位(应届毕业生为所在院系;非应届毕业生为所在单位)党委或党总支或人事部门开具的综合政审材料,包括政治立场、现实表现、遵纪守法情况、有无违法违纪情况及对重大大是大非的认识和表现等内容,需加盖开具部门公章,密封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