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06年免试推荐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注意事项

  • 发表日期:2005-10-19 【 【打印】【关闭】
  • 1.   已被我所确定接收的北京地区各高校推荐免试生,必须选择“1188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报考点报名。
    2.   京外地区各高校推荐免试到上述单位的推荐免试生,请选择当地省市招办指定的报考点报名。推荐免试生在报名前应取得推荐学校发给的报考校验码。
    3.   接收的推免生需要进行网上报名。
     
    根据教育部要求,2006年推免生工作中恢复使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统一制定的《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该表由各省市高招办统一印发给有推免权高校。我所要求于考生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后10 天内(最迟于11月25日前),收到考生寄达的“推免生登记表”和“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推免生登记表”须由推荐学校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公室盖章方可认定有效。对逾期未寄达登记表的推免生,接收单位应及时与推荐学校联系、核实情况,无故未寄的,应取消其报考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