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接收2007年免试推荐研究生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 发表日期:2006-09-01 【 【打印】【关闭】
  •   关于接收2007年免试推荐研究生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1.          我所接收2007年免试推荐研究生的工作现已开始,欢迎符合条件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同学积极申请。

    2.          申请的条件、程序、材料等事宜请参看《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关于接收高等院校免试推荐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暂行规定》(http://www.ia.ac.cn/new/style/amethyst/info/browse.asp?id=3049&column=92)。同时可在http://www.ia.ac.cn/new/style/amethyst/student/add.asp?column=125提交免试推荐电子申请表,查看关于免试推荐工作的常见问题。

    3.          请申请者在提交书面材料的同时务必网上提交简单的电子信息。电子信息与书面材料应内容一致。第一次填写后可重新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以进行修改。管理员根据申请人填写信息的状态对所有申请信息进行管理,如只有名字和身份证号码没有其他申请信息的申请人将被删除,所填信息务必保证真实准确(关于所选研究方向和导师可填可不填)。

    4.          对于填写电子申报内容,如有什么特殊问题可在规定时间内每周一、三、五下午200-500进行电话咨询,咨询电话:62553991。

    5.          电子信息填报的截止时间为920

    6.          递交书面材料的截止时间为925日(以邮戳为准,因人手有限故不提供查询是否收到,京内本人可直接送交,京外最好采取挂号信形式)。申请材料递交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自动化所  收件人:研究生部  邮编:100080  信封外请显著注明“免推申请”字样。

    7.          如申请者所在学校免试推荐工作开始较晚,各位申请者可先认真准备书面材料。如在截止日期前实在不能加盖公章可先将材料邮寄(送)到自动化所,复试时再补齐正式材料。仅以个人简历或成绩单等不完整的材料申请的不视为正式申请材料。

    8.          有关免推工作的最新通知将及时在本网发布,请大家随时留意。

     

     

                                      自动化所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