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0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生考前注意事项

  • 发表日期:2007-03-12 【 【打印】【关闭】
  •     
    1.       200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为2007年3月17日全天及18日上午 。
    2.       考试时间为:8:30—11:30;下午2:00—5:00;
    3.       考试地点:北京海淀中关村南一条三号,中国科学院中关村教学大楼内(请大家参考网上公布的中关村教学大楼考场示意图)。
    4.       请各位考生于2007年3月15日、16日到自动化所东楼研究生办公室领取准考证(东楼218房间)。先在附件中查询自己的准考证号,领取准考证请签字。
    5.       本次考试共设5个考场,分别为中关村教学大楼中序号为S102,S104,S106, N108,N110的5间教室。考场均在教学大楼的一楼。
    6.       请各位考生认真备考,考试前到考点查看好考场。
     
    来所路线:
    l        由北京站乘地铁至西直门,换乘16路支线公交车到保福寺站下车,沿马路西侧向南,即可见到自动化所大门;
    l        由北京西客站广场东侧乘47路公交车至保福寺站下车,沿马路西侧向南,即可见到自动化所大门;
    l        由北京西客站广场东侧乘320路支线公交车,到海淀交通大队站下车,马路对面,即可看到自动化大厦;
    l        由北京西客站广场东侧乘320路公交车至人民大学,换乘941路至翠宫饭店下车,向东行至麦当劳路口,再向北,沿马路西侧至自动化所。
     
    考生来京往返路费及在京期间的食宿费用自理。自动化所周围的招待所有:
    l        空间中心会议中心:010-62582916,标准间、三人间大概为120-152元/间天;
    l        物理所招待所:010—82649140
    l        康拓酒楼:010-62634975
    l         天创宾馆:010- 5119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