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0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英语考试须知

  • 发表日期:2007-03-12 【 【打印】【关闭】
  •   
    一、        各招生单位考场负责人及监考人应熟悉本须知的内容,并在考前几天内将本须知公示于考生,使每个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二、        本试卷将试卷一和试卷二两卷合订为一,但采用分卷计时办法。试卷一为75道客观题,时间为110分钟,使用标准化机读答题纸;试卷二为主观题,时间为70分钟,使用统一答题纸。全部考试时间总计180分钟。
    三、        请考生一律用HB或2B铅笔填涂标准化机读答题纸,划线不得过细或过短,也不能越过方框。答题时务必对准题号,修改时请用橡皮擦拭干净。若因填涂不符合要求而导致计算机无法识别,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        请保持机读答题纸清洁、无折皱。机读答题纸切忌折叠。
    五、        考试步骤
    1.发机读答题纸,并由监考人带领考生逐项填好以下各项:
     1) 姓名(请用汉语填写)
     2) 培养单位(请用汉语填写考生所报考的研究所名称)
     3) 学生考号(本栏有15个空格,考生先将自己的考号从左至右填写在空格内,直到填满15位。接着把下面相应的数码涂黑,切勿疏漏。考号为录入成绩的唯一数据,如涂写有误或疏漏,将无法查寻成绩)。请各监考人务必在收卷时和递送答卷前检查确认每位考生所填写考号数码和填涂的数码完全一致并准确无误,以便各招生单位不至于因此延误成绩反馈。
     4)机读卡上的No1和No2两项考生不得填涂,否则作废。
    2. 分发试卷,要求每位考生认真检查自己手中的试卷是否有错页、漏页或印刷不清等现象,如有问题及时用考试备用卷替换,以免影响考试正常进行
    3. 试卷一答题开始,共110分钟,提前5分钟提醒考生所剩时间。
    4. 试卷一终了时间到,收回机读答题纸。
    5. 试卷二单独计时70分钟(提醒考生在主观答题纸上只写考号,不写姓名)。提前10分钟提醒考生所剩时间。试卷二终了时间到,收回答题纸。
    6.清点试卷无误后,宣布考试结束。
     
    研究生院外语系
      20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