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07年硕士考生成绩查询的通知

  • 发表日期:2007-03-12 【 【打印】【关闭】
  •    各位考生:大家好!
    根据教育部有关接待考生查询初试成绩的规定,现将有关查分事项通知如下:
     1.报考自动化所的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我所研究生部或评卷点提出查询申请。
    2.接待考生成绩查询时间为:2007年3月21日至23日,逾期不再受理。
    3.全国统考科目客观题(机读卡)部分试卷,由评卷点负责复查。考生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直接到以下地点查询:
    * 政治理论:北京大学;
    * 英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数学:清华大学
    查询结果,在考生提出查询请求时,直接告知考生本人。
    4.全国统考科目主观题(非机读卡)部分试卷,由我所研究生部负责复查。考生若要查分,需向我所研究生部提出正式书面申请,经核准其身份后,由研究生部组织2人以上专门人员认真复查。复查主要检查漏判、成绩累计错误及登分错误。复查结果书面通知考生本人。
    5.查出错误的,书面报告院招办,由院招办复核后统一到北京市高招办申请更改。
    6.成绩复查必须由研究生部组织专人进行,考生本人和考生亲属不得查看和接触试卷。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部
    200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