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0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 发表日期:2007-04-16 【 【打印】【关闭】
  •  
    一、复试采取差额录取,参加复试最低分数线:总分:190  英语:56  数学及专业课:60;
     
    二、复试时间和地点:4月25日下午16:00时,自动化大厦十三层学术报告厅报到集中; 4月26日早体检,然后面试
     
    三、 复试内容:专家组对学生的道德修养、专业素质、外语水平、科研能力、口头表达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要求每位参加复试的考生以PowerPoint文件的形式向复试小组作报告。报告时间为10分钟,提问10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工作经历及工作业绩、科研经历和成果、个人主要贡献及拟进行的学习和研究工作设想等。请参加复试的考生于4月23日前将准备好的PPT文件发送到yjs@ia.ac.cn,主题请用考生的姓名。不接收不按时提交的报告。
     
    四、 资格审查
    1   参加复试的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张一寸免冠近照(体检表用),往届毕业生需携带学位证书。
    2、   提交政治审查材料,可在此下载http://www.ia.ac.cn/new/UserImages/00001305.doc,需加盖公章并密封)。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学生办公室出具,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五、 其它
    1、参加复试的考生看到本通知后,请尽快下载并填写如下表格,寄发到yjs@ia.ac.cn主题用考生姓名。
    准考证编号后三位
    考生姓名
    报考导师
    能否参加复试
     
     
     
     
     
    2、交通路线及周边住宿信息参见http://www.ia.ac.cn/new/UserImages/0000129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