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09年硕士入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及复试说明

  • 发表日期:2009-03-04 【 【打印】【关闭】
  • 各位考生:

     

    一、自2009年3月5日开始,考生可登录“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查询成绩。本所不接待考生电话查询。书面成绩单将于2009年3月6日寄出,最终成绩以书面成绩单为准。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2009年3月17日至18日复核成绩,逾期不再受理。具体方式如下:

    1.查询统考科目试卷客观题部分和英语主观题部分成绩时,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到以下地点查询:

    政治理论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英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答题卡: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清华大学二校门东侧平房,东边路口进)。

    2.查询数学、专业课(含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主观题),请提出书面申请,经核准考生身份后,由我所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复查。

     

    书面申请方式如下:

     

    写明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需查询科目名称、本人手机号、本人有效email。手写签名后,传真至010-62553991。


    三、本所复试线及具体复试办法将于近期尽快在本所网站上发布。同时我们将邮件通知所有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

     

    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


    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部

    200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