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中新数字媒体研究院董事会召开

  • 发表日期:2009-08-07 作者:中新数字媒体研究院董事会和项目研讨会在新加坡召开 【 【打印】【关闭】
  • 中新数字媒体研究院第三次董事会于730号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召开。王东琳所长和徐波副所长参加了董事会。董事会重点听取了研究院在人类跨语言协调和沟通(Mediation and Communication)发展方向的战略目标、技术路线以及已经部署的项目,并对研究院在研项目如何围绕战略目标进行了评估。董事会还讨论了研究院新的组织管理架构、董事会调整方案和研究院的财务报告。

    在新加坡期间,东琳所长还看望了在研究院工作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并和他们就研究院的发展战略、提高学术水平以及加强与国际学术交流等话题进行了座谈。

    中新数字媒体研究院是受新加坡媒体发展局资助,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成立的自动化所海外全资分支研究机构,于去年7月在新加坡成立。新加坡媒体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已先后启动数字媒体领域的6个研究项目,共计11名研究人员和8名研究生来研究院工作。

    728,中新数字媒体研究院召开了在研项目研讨会。研究院项目负责人报告了各自项目过去一年的进展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就每个项目在整个研究院战略发展中的位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院主要研究管理人员还受邀参加了新加坡媒体发展局29日召开的新一代媒体发展战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