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果转化

成果转化

自动化所陈龙研究员领衔中科慧拓团队获IEEE ITSS Institutional Lead Award

  • 发表日期:2023-10-12 【 【打印】【关闭】
  •   IEEE智能交通系统协会主办的第26IEEE智能交通系统国际会议日前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召开。会上,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陈龙研究员领衔研究所孵化企业中科慧拓管理团队获评IEEE ITSS 2023 Institutional Lead Award。该奖项表彰了团队在矿山无人驾驶技术中的创新,对推动矿山无人化和智能化发展的贡献,以及卓越的领导力。 

      会上,陈龙研究员介绍了自动化所和中科慧拓自主研发的平行矿山操作系统“愚公YUGONG”、新能源智慧矿山智能运载机器人载山CarMo”等创新成果,并分享了团队致力于落地加速推动“数字化、智能化”矿山全面发展新格局的进展。 

      据悉,IEEE智能交通系统国际会议(IEEE ITSC)是智慧交通领域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顶级学术会议。IEEE ITSS Institutional Lead Award主要从实际应用中的重要性、影响、创新和质量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层层遴选,最终评选出优秀个人及团队。 

    第二十六届IEEE智能交通系统国际会议

    获奖证书

    IEEE ITSS Institutional Lead Award历届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