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在北京分院、京区党委2012年度工作会议上收获多个奖项

  • 发表日期:2012-02-09 【 【打印】【关闭】
  • 2月8~9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京区党委2012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自动化所所长王东琳、党委书记何林、副所长徐波与京区其他兄弟单位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的先进团队。自动化所三维数字影像(CG)技术产业化项目团队获得科技成果转化奖三等奖(奖励金额10万元),自动化所技术转移中心(北京中自科技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获得技术转移工作组织奖二等奖(奖励金额8万元)。

    会议还对在创新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创新方面取得佳绩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自动化所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同时,党委书记何林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