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松下公司智能解决方案研发中心访问自动化所

  • 发表日期:2012-07-03 【 【打印】【关闭】
  • 6月29日下午,松下公司智能解决方案研发中心的连努室长带队到访我所,与数字内容技术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数字内容中心”)人员进行了交流。

    松下公司智能解决方案研发中心(Smart Solutions Development Center, Panasonic Corporation)隶属于日本松下公司,专门从事智能生活设备研究和开发。自2000年起,日本松下公司就开始与研究所进行合作,在家庭音视频智能处理等领域建立了长期而相互信任的合作关系。

    数字内容中心科研人员向到访人员介绍了部门概况、近年来和松下公司的合作研究情况,以及相关项目的研究进展。连努室长对中心在音视频智能处理方向的研发实力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合作。

    随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广播电视智能监控、新闻条目分割和中英口语翻译等项目成果,并就系统的研发背景、运营现状等做了深入交流。他们还体验了研究所最新发布的“紫冬口译”英汉互译系统,当汉语和英语在小小的手机上快速自由的转换时,连随同的翻译也忍不住夸奖起来。

     

    740)this.width=740" _fcksavedurl="http://eadmin.ia.ac.cn:8080/eadmin/upfile/20120703134215.JPG" />

    到访人员对广播电视智能监控系统很感兴趣

     

    740)this.width=740" _fcksavedurl="http://eadmin.ia.ac.cn:8080/eadmin/upfile/20120703134328.JPG" />

      到访人员体验“紫冬口译”中英互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