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党委书记调整任命大会

  • 发表日期:2012-09-04 【 【打印】【关闭】
  • 9月3日下午,自动化所召开党委书记调整任命大会,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来所宣布调整任命。

    马扬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免决定,王小明同志担任自动化所副所长、党委书记,何林同志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自动化所副所长、党委书记。

    马扬书记代表北京分院和分院党组对何林同志六年来在自动化所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王小明同志的情况,祝愿两位党委书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何林书记发言,他简短回顾了自己在自动化所的工作经历,感谢研究所全体同志对他的帮助和支持,祝愿自动化所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全体参会人员向他致以持续热烈的掌声。

    王小明书记在发言中表示,能成为自动化所的一员,她倍感荣幸和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把全心全意促进研究所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与班子成员密切配合,为自动化所作出最大的贡献。

    最后王东琳所长讲话,他深情回忆了何林书记在自动化所的工作历程,对他在周转房处置、智能化大厦建设、研究所战略规划和推进、党建及创新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给予赞扬和感谢。东琳所长对王小明书记加盟自动化所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和班子成员一起,紧密围绕研究所“一三五”科技布局,凝聚力量,扎实推进,早日做出有特色、有水平、经得起检验的科研成果,奏响自动化所发展的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