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党委中心组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 发表日期:2013-09-12 【 【打印】【关闭】
  • 为扎实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911,自动化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小明主持。所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科院自动化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要点进行了认真梳理,明确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要求,并研究确定了近期工作安排。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与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抓实做实,扎实推进研究所“一三五”战略实施。

     会上,王小明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引导大家对经典理论进行学习和研读,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供思想指导。

    会议还对当前制约研究所发展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为边查边整边改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