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

  • 发表日期:2013-08-19 【 【打印】【关闭】
  •         为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开展,围绕重点监督领域,加强对科研经济业务的监管,促进科研经费的规范管理和合理使用,自动化所于8月16日召开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副所长、纪委书记徐波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徐波指出,开展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目的是要及时发现科研经济业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查错纠弊,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系统提出并落实有效的解决措施和办法,促进研究所进一步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加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徐波还对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在工会常委杜清秀、胡绍勇的监督下,会议进行了现场抽签,采用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了惯性约束和重机自动化两个科研团队作为此次审计对象,将配合审计组完成内部审计的各项工作。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房自正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审计组组长史啸军主持会议。全所32个科研团队负责人或代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