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新任所领导任命大会 战超同志任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

  • 发表日期:2015-01-19 【 【打印】【关闭】
  •  

    116日下午,自动化所召开新任所领导任命大会,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来所宣布任命并主持会议。

    马扬书记首先宣读了任命决定:战超同志任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房自正同志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自动化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

    马扬书记介绍了战超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干部履历。他指出,战超同志先后在中科院计算所、院地合作局、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等单位工作,对中科院业务熟悉,经验丰富,其学习背景也与自动化所研究领域高度相关,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为自动化所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扬书记高度评价了房自正同志在自动化所的出色工作。他指出,房自正同志在自动化所经历了不同岗位的锻炼,积累了丰富经验。他希望房自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上,房自正同志做了发言。他回顾了在自动化所工作15年来的点滴,感谢研究所同志一直以来对他的帮助与支持。他对自动化所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衷心祝愿自动化所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绩。深情满怀,故土难舍,与会人员被其真情打动,报以持续热烈的掌声。

    随后,战超同志在会上做了发言。他表示能够到自动化所工作倍感荣幸,同时也感到重任在身。他表示,将加紧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王东琳所长和王小明书记分别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对战超同志加入所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房自正同志进入新的工作岗位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马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战超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战超同志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团队,与自动化所领导班子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带领全所职工深入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推进“一三五”战略顺利实施,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代会常委、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扬书记宣读任命决定

     

    房自正同志发言

     

    战超同志发言

     

    所领导班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