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与苏州签约共建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苏州研究院

  • 发表日期:2017-07-07 【 【打印】【关闭】
  •   76日,苏州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苏州召开的,战超副所长作为嘉宾应邀参加,并代表自动化所与苏州工业园区签订了共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苏州研究院的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参加对接会并致辞,致辞中强调了科技创新在苏州产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和大院大所在推进科技创新的过程中的重要作用。面向苏州市在人工智能产业方面的规划布局,中科院自动化所充分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技术理论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培育方面的优势,与苏州工业园区共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苏州研究院。 

      中科院自动化所苏州研究院将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瞄准高性能嵌入式视觉计算开发系统、在线实时三维重建系统、面向大数据的通用机器学习与智能分析系统等产业方向,结合苏州的产业特点,充分发挥中科院自动化所科研、教育和产业化的作用,实现科技与企业、市场、资本的有机融合,营造产业生态环境,促进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社会和经济。 

        

      

    战超副所长代表自动化所签订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