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双创项目与投资基金对接交流会在自动化所举办

  • 发表日期:2017-08-15 【 【打印】【关闭】
  •   810日,为响应国家双创政策,支持研究所技术转移转化,服务于研究所技术人员、投资企业,双创项目与投资基金对接交流会在自动化所举办。来自高瓴资本、中科创星、上海新微科技集团、京东集团等30余家投资机构的50多人参加研究所15个项目的路演介绍。本次活动由中自投资、重大项目与产业化处共同举办,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战超出席会议,夏卫平主持了会议。 

      本次对接交流会吸引了研究所多个高新技术项目的积极参与,研究所的老师和同学也积极参加和了解项目的路演情况,第一会议室被挤得水泄不通,充分显示了大家对创新创业事业的关心和热情。智能视频大数据计算和服务、上下肢康复训练机器人等15个项目逐一在会上进行了具体演示,从核心技术、项目团队、市场分析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各投资经理对路演会项目表达了极其浓厚兴趣,共享项目信息,沟通接洽。截至发稿,已有中科创星、联想投资等多家投资机构通过中自投资、重大项目与产业化处或直接与项目成员进行了深入联系。今后中自投资、重大项目与产业化处将会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促进项目与资本深入对接,跟踪项目对接情况,为研究所“离岗创业”的落实做出应有的贡献。 

     

     

      部分项目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