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交流会

  • 发表日期:2017-11-28 【 【打印】【关闭】
  •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所广大离退休干部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6-15日,自动化所分别组织离休干部党小组、退休职工第一、二、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交流会。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先后出席了各场交流会。 

      交流会上,离休干部党小组组长靖冠英同志、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葛翠萍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峰立同志、第三党支部书记孙振忠同志分别带领本小组、本支部党员重温了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并传达了院党组、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关部署。 

      牟克雄书记结合个人的工作与成长经历与离退休党员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牟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跨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深刻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于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做出了一系列重大判断,制定了一系列重大战略,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 

      牟书记号召广大离退休党员继续关心和支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我院及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围绕我院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奋斗目标增添正能量。 

      交流会上气氛热烈,离退休老干部们畅谈了各自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引领时代、催人奋进,离退休党员同志们将做好讲政治的带头人,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自觉地关心和支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 

      交流会上,牟书记强调,研究所将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国家、院党组的关爱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努力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更好地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 

    离休党小组会

    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