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组织党员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 发表日期:2017-12-07 【 【打印】【关闭】
  •   2017126日下午,自动化所党办组织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分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展览。 

      此次成果展以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主线,集中展示、系统反映了全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主要新进展和新成就。展览分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和面向未来四个板块,采取了以中科院技术展示中科院成果的方式,通过大量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方法,生动展示了中科院众多研究所和广大科学家上天入地下海、宏观微观贯通、顶天立地结合的创新实践与创新成就。自动化所的全新人类脑图谱、汉字书法体验台参加了此次成果展示。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亲眼目睹了我院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成就,倍感振奋。大家表示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国实现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在FAST模型前合影

    牟克雄书记和研究员合影

    全体参观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