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南京人工智能芯片创新研究院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发表日期:2017-12-29 【 【打印】【关闭】
  •   1229日上午,自动化所南京人工智能芯片创新研究院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麒麟科创园管委会召开。研究所徐波所长、程健研究员、中自投资常务副总经理王超英、研究所蒿杰研究员、顾庆毅研究员、张一帆副研究员等一行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了研究院理事会人员组成、推选理事长、任命院长和常务副院长、审议和通过了研究院章程、发展规划、三年计划、年度工作计划、重要规章制度、财务预算等。 

      自动化所南京人工智能芯片创新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南京麒麟科创园管委会共建,围绕人工智能芯片、类脑芯片、人工智能通用技术等核心业务板块,开展技术研发和成果产业化工作。 

      徐波所长介绍了南京人工智能芯片创新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并对运营团队的近期工作和长期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南京麒麟科创园管委会曹海连主任对与自动化所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及南京人工智能芯片创新研究院的发展。